djtiesto4.jpg

相信最近常聽西洋音樂的人應該有注意到,
在這一兩年之間,英、美等地的西洋音樂主流市場有起了一些變化,
從90中期開始獨霸的嘻哈音樂有式微的傾向,崛起的是電音舞曲式的音樂,
而這股主流又在女神卡卡的崛起、以及2009年黑眼豆豆的轉型而達到如日中天的氣勢!
然而一向有多元化樂風的歐陸更是如此!

近幾年來,許多電音舞曲的名DJ紛紛跳到幕前,找來許多歌手聯名一起推出專輯,
像是去年席捲全球的David Guetta便是一例,一路從歐陸席捲美國甚至全球。

而今天要講的這位Tiësto,也是一位叱吒電音界的名DJ!

djtiestokaleidoscope485.jpg

Tiësto來自荷蘭,原名是Tijs Verwest,是現時全球最受歡迎的DJ之一,

自1999年和另一名荷蘭著名DJ Ferry Corsten合作組成Gouryella,
陸續的也跟著出了很多作品,也和Arny Bink開設了知名Trance廠牌Black Hole唱片,
2001年推出了他個人的首張專輯「In My Memory」。
2002~2004年之間三度成為世界最歡迎DJ第一名,
2004年雅典奧運更受邀為開幕典禮表演,成為史上第一位參加奧運表演的DJ。

開幕影片:


So High,對照一下北京奇怪的開場,這才high多了啊!

去年他推出了個人第四張專輯「Kaleidoscope」,
專輯誠如他的專輯名稱萬花筒的意思一樣,也找來了多方人士一起共襄盛舉,
其中最為人所知道的應該就是Nelly Furtado,在專輯中合作了一首「Who Wants To Be Alone」
此外還有和Calvin Harris合作一首「Century」(youtube線上聽)

Who Wants To Be Alone





隨著新專輯的發行,Tiësto也公佈了與專輯同名的Kaleidoscope世界巡演行程!
自09年年底開始巡迴,從美國紐約出發,行至波士頓、多倫多、芝加哥等各大城市,
而亞洲區,他選擇了泰國曼谷和新加坡以及台灣!
而在台灣的部分, 也特別與海尼根一起攜手合作舉行專屬於台北站的原裝電音派對,
讓你零距離就能在Tiesto的電音國度體驗強力節拍電擊心跳的震撼!
這真的是滿難能可貴的機會,喜歡電音舞曲的朋友應該把握機會去參加一下這個盛大party!!
這次在南港101舉辦,這邊的硬體設備我想應該有比較好!

活動時間: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晚上9點起
活動地點:台北南港101 Nankang 101
主辦單位:theLOOP Production
贊助單位:Heineken http://www.heineken.com.tw
售票網址: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1256
其他售票地點:台北LUXY ( 12月4日截止)年代售票全省新學友、金石堂等各端點 ( 12月6日截止) 、便利商店 ( 11月29日截止)

官方的影片介紹:


+++++++++++++++++++++++++++++++++++++++++++++++++++++++++++++++++++++

部落格名稱:流於指間的深沉,轉化成我的文字

部落格連結:http://syachie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s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