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7.jpg

圖片來源:博客來

過去,我總覺得自己聽的音樂類型還算蠻廣的,從古典到流行,偶爾還聽聽歌劇和百老匯。然而,有一天當我坐在電腦前,看著我的播放清單時,突然發現抒情歌的比例居多,即便是較動感的曲目吸引我的好像也不是它的旋律,而是歌詞裡的情境。這只是說明了我在選擇音樂時,會有一種慣性,而這樣的慣性往往和音樂能否和我的情緒產生共鳴有關。

 

不過,在某些時候我倒是願意嘗試新的音樂類型。和朋友相約小酌的時候,部分Lounge bar播放的是慵懶的爵士曲風,在那樣的裝潢和氛圍下,爵士確實有催化情緒和酒精的作用。或是,去喝酒跳舞時,平日不聽電子音樂的我,也會在那樣的氛圍下,被電子音樂帶著擺動身體,但總覺得電子音樂只是配角,真正讓我開心的是那種朋友在一起玩鬧的氣氛。

 

直到最近聽了迷幻電音DJ---Tiesto提亞斯多的音樂後,我發現電音不但可以是悅耳的,炒熱氣氛的,更重要的是它也可以躍為主角,讓人腎上腺分泌加速,心情也跟著興奮雀躍起來。透過電子音樂的催化,在場的每個人努力的擺動身體,什麼也都不想的被音樂引領進一個宛若迷幻的超現實世界,盡情徜徉在那樣的情境之中。

今年海尼根和往常一樣舉辦世界級的音樂派對,而它所贊助的對象正是電音傳奇教父Tiesto提亞斯多。根據我在網路上搜尋到的資料,發現Tiesto14歲就踏入DJ這行,天份加上後天對音樂的執著讓他在歐洲電音界闖下不錯的成績,而他更在一些機緣下被推上全球電子音樂的舞台,成為響譽國際的人物。

喜歡電子音樂或是想了解電子音樂,甚至想在週末夜找個地方感受不同音樂類型的人請不要錯過海尼根原裝音樂活動。

 

活動時間:20101210日星期五 晚上9點起

活動地點:台北南港101 Nankang 101

主辦單位:theLOOP Production

贊助單位:Heineken http://www.heineken.com.tw

 

Tiesto youtube上表演片段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5006ho6mq4  (Tiesto去年也與海尼根USA在紐約共同演出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E7CXZ1Lyu4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yodqVIGExI&feature=relate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5mGwyhruo&feature=list_related&playnext=1&list=MLGxdCwVVULXdxuwWNJv9OpwIA4vnoEbL7

 

圖片8.jpg

圖片來源:eyny 伊莉百科全書

 

圖片9.jpg

圖片來源:eyny 伊莉百科全書

+++++++++++++++++++++++++++++++++++++++++++++++++++++++++++++++++++++

部落格名稱:J&C

部落格連結: http://claudialiu.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s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