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三屆霸佔世界百大DJ冠軍寶座、首位受邀擔任奧運開幕主秀DJ、與 Ferry CorstenArmin van Burrem居於「荷電三傑」的大哥、一手打造Black Hole音樂王朝,成為Trance界最大獨立品牌,這些都是Tiësto傲霸國際樂壇的頭銜!

 

堅持把關音樂品質

雖然隸屬Trance領域,卻一再發揮大膽的嘗試,企圖結合多樣風格,搜尋過癮混搭節拍,避免落入了無新意、停滯不前的窘境。與身處古典、流行、爵士、靈魂、節奏藍調、搖滾等區塊的藝人/團體合作,擦撞出異想不到的燦爛火花、延展出混音單曲的無限可能性、設計出耐人尋味的驚喜橋段!脫離不了優美旋律、吸引人的節拍、動聽的助唱聲線,集結一切能夠討好聽覺感官的元素,同時保持精緻的質感,將原本冰冷的電子合成器,塗抹現代光鮮亮麗色澤,豐富的起伏情感鋪滿曲中,燃起溫潤生命力,這是Tiësto的堅持,也是對音樂品質把關的承諾。

 

散發完美熱情活力

知道如何營造和掌控氣氛,感覺對了、現場High了,就像一個大型嘉年華會即刻上演。Tiësto如同一位精力旺盛的頑童,跟著音樂和台下舞棍們跳來蹦去,分享喜悅與頻繁的互動,台上台下串流一股不可思議的熱情活力。不僅如此,擁有龐大資料庫的Tiësto,總知下一秒該怎麼鋪陳,除了精挑細選當紅暢銷作品不斷電的能量補給,更提供新曲傳播給樂迷快速吸收,並且倚靠神乎其技的完美接歌技巧,讓巡迴世界各大知名夜店、俱樂部的Tiësto,寫出場場爆滿一票難求的風光紀錄,留下意猶未盡的滿堂喝采!

 

追求作品原創精神

陸續受到瑪丹娜、Lady Gaga、布蘭妮、賈斯汀、魔力紅、肯伊威斯特、年輕歲月合唱團A咖巨星指定操控主打歌混音外,就連0408年可口可樂、Armani ExchangeMary Kay Inc.等知名廠商也相中Tiësto,邀請操刀年度廣告配樂,接連發表《In My Memory》、《Just Be》、《Elements Of Life》、《Kaleidoscope》四張錄音室專輯,交出得意的招牌原創作品,和海尼根始終堅持原創精神不謀而合。締造歐洲數首排行榜暢銷國歌,Tiësto也將在20101210號南港101展覽館完整呈現,帶給台灣樂迷們原汁原味的國際級演出,讓樂迷們,零距離就能在他的電音國度體驗目眩神迷,感受強力節拍電擊心跳的震撼!

 

+++++++++++++++++++++++++++++++++++++++++++++++++++++++++++++++++++++

Lorenzo

 

華納、環球、新力、EMI、映象、福茂、馬雅、金革、音橋、香港星娛樂、KKBOX、等唱片公司/網站撰寫西洋、爵士、古典、國語、日本、韓國各領域專輯/合輯/原聲帶側標、專欄,東森集團ETFM89.3節目主持人,校園/晚會/廠商活動/產品發表/包場派對/特別節慶DJ主持人,大地之音唱片行Power Of Music北區總店長/教育訓練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s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